视友科技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大脑360广西总代理-【三好教育】开展认知能力师资培训

为促进儿童注意、观察、记忆、思维、想象、创造、情绪、反应、空间以及解决问题等基础认知能力和综合学习能力的全面发展,探索基础教育幼儿园阶段核心素养的培养途径和方法,“三好教育”2020917在广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华艺幼儿园举行儿童基础认知能力训练师资培训。


广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引进大脑360认知能力训练课程


三好教育作为视友科技“大脑360认知能力训练与评估脑电分析系统”的广西自治区总代理,一直以来抱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情怀,潜心为广西的儿童青少年精心打磨了大脑360认知能力训练课程,全面的在孩子成长的窗口期系统化提升专注力、记忆力、思维力、情绪力、反应力、空间力等六大认知能力,从而在根本上奠定孩子优秀学习能力的强大基础。


“三好教育”阮老师深入浅出地给老师们讲解大脑360认知能力训练系统


老师们对“大脑360”中的脑电生物反馈教学形式感觉很新奇


在培训过程中,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走进幼儿园,系统地就儿童基础认知能力训练课程的理论与实践展开教学;而老师们,对在课堂上佩戴CUBand脑波仪、点亮思语脑波灯的形式,感觉很惊奇,争先恐后地佩戴上CUBand脑环,体验了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注意力的整个过程,在愉快新鲜的氛围中听专家指点、赏精品课堂,一起交流、同探索、共创新、共进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