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友科技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教育装备展上新发布的视友科技脑机接口心理健康产品

心情舒畅安静时,荷花率意绽放;心情紧张焦虑时,花闭不语。


梵音萦绕,花随意动-脑机接口产品真正联结了外界和人的内心。


本届教育装备展,视友科技正式发布了新的脑电反馈产品——脑波荷花。


脑波意念荷花


除了脑波荷花外,获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认证的学生“认知能力和心理健康脑电测训产品”系列也同步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视友科技新老合作伙伴来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脑力碰撞,展现了大家对教育市场的热切期望和信心。


通过教育部CSDP认证的“认知能力与心理健康脑电测训系统”




视友科技展位现场热情火爆


学生大脑认知能力正在逐渐成为学生的核心素质。


学生在注意、记忆、问题解决(思维)、反应灵活性、执行功能、冲动控制等方面的良好表现,可大幅提升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质量。而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阶段性、差异性及不同的家庭环境和教养方式的影响,导致部分儿童认知能力未得到充分开发,影响了儿童全面发展。


北京视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参展的“认知能力与心理健康脑电测训系统”作为主打产品,从注意力,记忆力,反应速度,情绪管理,空间感知,逻辑思维等六个维度,全面地对处于发育关键期的大脑进行测评、训练和优化,同时结合脑波灯、脑波闪电侠、脑波荷花等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快速诱发和训练学生的专注力和α脑电波,在轻松的氛围中采用游戏化的操作模式,事半功倍的对学生进行纠正与训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