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友科技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视友科技携手南宁市卫校 “闪”耀青春 “迈”向未来

纵观古今,于前,“鲜衣怒马少年时,且歌且行且从容”是对意气风发之少年最好的诠释。而今,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全完善的人格是21世纪理想人才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坚韧意志、奋斗精神和适应环境能力等优质素养所必备的基础。

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青少年,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南宁市卫生学校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排解其心理困扰和防范心理障碍;让学校拥有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引入完整、专业的心理辅导体系而进行招标。

视友科技荣幸中标其心理活动室项目,南宁市卫生学校将引入其旗下脑电测训心理健康系统。其中视友科技旗下产品“脑波闪电侠”和“迈斯睿”将大放异彩。

“闪”耀青春——脑波闪电侠。该产品基于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研发。其独有的高互动性和即时反馈性,通过“意念对抗游戏”充分利用脑科学及人工智能技术,让使用者在“娱乐”中大脑得到锻炼、开发。

“迈”向未来——迈思睿。该产品是一整套完整的基于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神经可塑性原理研发的认知心理测评训练系统。包括教师端、学生端、管理端。可支持50人同时进行团队认知能力测评和训练。通过佩戴迈思睿系统所搭配的便携式脑波仪,从记忆力、注意力、思维力、空间力、情绪力、反应力等6个方面评价、训练提升学生的认知能力,从而使得学生得到信息输入后,产生积极、健康的心理输出。

相信在视友科技强大、专业的脑电测训心理健康系统的辅助下,南宁市卫生学校的学生会拥有更加健康的心理和更加健全的人格。“闪”耀他们最美好的青春,绽放他们最完美的人格魅力,“迈”向他们光辉灿烂的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