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友科技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大脑360和脑波闪电侠入选职业学校人工智能教室核心课程

职业学校赋能区域教育发展,北京昌平职业学校人工智能教室不但配备了百度的全套人工智能教具,还引入了两款脑机接口产品——“大脑360认知力评估训练脑电分析系统”和“脑波闪电侠注意力反馈训练系统”,充分响应国家关于脑计划“一体两翼”的总体规划,将脑科学和类脑科学,在一个教室中创造性的融合在一起。


2019年9月,师资建设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非常重视,全心投入,而有百度和北京视友科技组成的专家团队,更是倾心授课,和,昌平职业学校的人工智能老师们展开了一场丰富有趣的生动活泼的有关AI和大脑的互动。



视友科技的培训师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互动式授课

老师们课后纷纷说“孩子们有福气了,这么多的高科技人工智能和脑科学设备作为课堂的教具,非常利于他们深刻的理解和体验新科技新技术”。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人工教师的正式落成,标志着区职业教育充满生机,昌平区中小学科普基地初现雏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