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友科技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新智注意力嘉华校区复课啦

秋韵渐浓,它正在用斑斓的色彩和质朴的气息,安抚今年被太多突然惊扰的人们,在这怡人的秋日里,新智注意力嘉华大厦校区复课啦!感谢诸位家长及学员们的坚持、信任与理解,在今年特殊环境下,各地第学生与我们老师保持良好沟通,特别是那些每天坚持用免费APP训练的学员,你们的毅力和进步让我们高兴和感动。


校区将卫生与安全始终放到第一位,对设备、教室的表面及教学用具,做到每人次的清洁消毒,确保新风和室温舒适。因有些员和家长还没到过嘉华大厦的训练中心,所以趁下课拍几张照片让大家认识一下。


嘉华大厦校区,教学与课程教研在一起,学员们能及时得到不同部门老师的支持


学员下课后,可以体验我们新推出的一些有趣的脑电反馈设备


训练室局部


提醒初次嘉华大厦校区的家长们,该大厦管理比较规范,到大厦一层大堂后,请发信息告知我们您在北入口还是南入口,我们通知物业为您办理访客证。大堂图片▽


评论